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烦人的轰焦冻4

不需要看前情,可以直接阅读,老梗老段子。

爆轰已交往设定,皮皮轰系列。


[1] [2] [3] [4] [5] [6]


14告白

 

和很多人的想法相悖,爆豪和轰交往是轰主动告白。

当时爆豪打开教材,在书里发现了一张纸条。

“放学后,来教学楼天台。我有重要的事想给你说。——轰焦冻”

 

挑战书??

爆豪准时出现在了天台,夕阳下的轰露出郑重的表情。

“想死直说别绕弯子。”

“为什么,喜欢你不至于要去死吧。”轰满头雾水。

“哈?”

 

15出去吃

 

爆豪和轰在一起后,轰被养得盘靓条顺,皮毛光滑。

但偶尔也会有两人出去吃的情况。

“这里你熟,推荐一家?”

“其实两家都一样。”轰露出心有余悸的表情:“只要去了一家,就会后悔没去另外一家。”

 

16温情安慰

 

“爆豪,你别太自责了。”轰温柔体贴道:“被敌联盟抓走并不是因为你太弱,而是因为你太像敌人了。”

“我谢谢你啊。”

 

17看电影

 

两人一起看恐怖电影,剧情精彩处,爆豪屏住了呼吸,同时感觉到大腿传来一阵刺痛。

 

“艹,为什么掐我?”爆豪揉腿。

“我害怕。”轰理所当然答道。

“去死,怎么不掐你自己?”

“掐我自己会痛啊。”

 

18拆弹专家

 

有时轰觉得和爆豪交流不畅,急需读咔器。

有时轰觉得和爆豪交流像是拆弹,该剪红线剪了蓝线就完蛋了。

 

 

TBC


复习间隙极限摸鱼混更,等我考完CPA又是一条好汉【……】


评论(15)

热度(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