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雄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突然觉得派阀超级可爱的,单独拎出来开一个短篇。

聊天体,网络老梗。爆轰向。

 

 

 

01

 

1A派阀天团群

 

随时随地想硬就硬

7号要交作业吗。@爆豪胜己 同学

 

皮卡丘宇强

爆爹是你能直接@的?现在你是在叫同学?我不想看见第二次

 

皮卡丘宇强

自己心里没点B数?

 

可绕地球一圈

请各位干事注意自己的身份和说话方式@切岛锐儿郎

 

可绕地球一圈

把爆爹的名字抄50遍明天交给我@切岛锐儿郎

 

02

这什么群?

所以7号到底交不交作业……

 

随时随地想硬就硬

@轰焦冻 刚问了,不用交

 

可绕地球一圈

嫂子,不用交

 

皮卡丘宇强

妈,不用交

 

爆爹本爹

@上鸣电气 @濑吕范太 你爹在门口了,自己出来受个死留全尸

 

03

皮卡丘宇强

哈,这个问题。7个小朋友3个苹果,只能切4刀 怎么才能平均分?

@all 求个正确答案啊,我做成这样了↓

 

 

随时随地想硬就硬

想了半天,想不出来不杀人又平分的答案

 

可绕地球一圈

我觉得可以3刀把3个苹果分成6份,再1刀砍死1个人,这样可以挽救3条生命

 

皮卡丘宇强

您真是慈悲为怀

爆豪肯定就先1刀砍死所有小朋友,然后用3刀来把3个苹果削皮自己吃

 

可绕地球一圈

爆豪A梦在吗,出来做题

 

爆爹本爹

一群SB,菜得抠脚

3=3*(1/14+1/14+3/7+3/7)=6/14+3/7+3/7+3/7+3/7+3/7+3/7

 

随时随地想硬就硬

???

 

爆爹本爹

苹果排成一列,丰字切开,得到6块大的6块小的,大块3/7,小块1/14。六块小的凑成一块大的,7份,刚好

 

皮卡丘宇强

…………

 

可绕地球一圈

…………

 

随时随地想硬就硬

才能少年出现了

 

 

 

 

 

04

 

 

1A男生群

 

……

…………

 

上鸣

李涛,爆豪这样的个性,只用手汗是不是太浪费了

 

尾白

你们……别这样开玩笑啊,爆豪也在群里的

 

上鸣

哈哈哈哈他不看班级群的!我保证!

除非是通知。

 

上鸣

而且我觉得是正儿八经的讨论,不是开玩笑。

他的个性有很大的开发余地不觉得吗

 

濑吕

比如呢?

爆豪光脚更强,脚汗加成?

 

峰田

你想说什么,干脆让支援科设计裸|奔战斗服?

 

切岛

什么鬼,爆豪又没有强化个性,怎么可能裸|奔

 

饭田

峰田君,怎么能在公开场合这样议论同学,快停止!

 

上鸣

我觉得海星,直接用脚螺旋上天,手用来发炮,往导弹方向升级

 

青山

我觉得布星,太不优雅

 

绿谷

咔酱的战斗服我研究过,不论是手套还是靴子的设计都有好好的考虑过这个问题

而且爆破还是用手控制最灵活

 

是的,爆豪的靴子是特制的,有沟槽

 

爆豪

……

 

爆豪

你们给我等着

 

濑吕

雾草,他不是不看群的

 

上鸣

??他确实不看啊,难道他闷骚地设置了特别关注,关键词是“爆豪”?

 

峰田

不对吧,之前我们聊了半天都没出现,直到……


常暗

原来如此

 

濑吕

Emmm

 

上鸣

这俩秀得我头疼……


end

评论(31)

热度(1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