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恋爱总会引发伦-理谜题

沙雕速摸,爆轰。 

 

1

 

轰第一次夜宿爆豪寝室,两人其实什么坏事都没干。他们还处于肢体碰触就红脸的阶段,十分纯情地抱着睡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两人正说着话,就听到门被敲响了。

爆豪果断拉起被子蒙住头,嘱咐轰说:“我们装睡。”

烦人的敲门声却一直不断,锲而不舍。

忍耐到极限的爆豪翻身下床,还没开门,就听手机“叮”的一声提示有新信息。他掏出手机一看,是派阀群发了张照片。

分明是他寝室门口,一群人对着镜头比心,笑得没心没肺。

靠,上鸣芦户濑吕切岛都在。

爆豪啪啪啪打字骂人:“你们这帮孙子干嘛呢,给我滚。”

“听说你有主了,我们来看看饲主。”

“艹,有多远滚多远,你们听谁说的,白痴脸??”

 

2

 

说起来爆豪和轰在交往确实是上鸣第一个发现的。

当时他们正在约会,正好撞上出来购物的上鸣。

爆豪从前十分瞧不上见色忘义的人,这时却恨不得打碎这个自带充电器的电灯泡,只觉得他浪费了自己大好的约会时间。

上鸣对于他这种有男友,没朋友的行为十分不满,于是告密爆豪粗暴无礼,让轰一定不要容忍他的臭脾气。

 

“别诬赖我,我他妈根本不说脏话。”爆豪说。

 

3

 

“爆豪的爸爸们”群建立。

“男生之间哪儿来什么真挚的友谊,都只是想当对方爸爸而已。”爹1深沉说。

爹4不太同意,但基友们都成了爸爸辈,他还留在原地不是自动降辈了?

爹2本来不太同意,毕竟她是女生。但爆豪的妈听上去怪怪的,所以她也没出声。

 

“你怎么发现的他们?”爹2疑问。

“他们俩那恋爱的酸臭味我隔十里就闻到了。”爹3捏着鼻子说。

 

“听说他们吵架了。”爹3八卦。

“我们劝劝?”爹4是个好人。

“得了吧,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爹1冷酷说。

 

“爆豪的爸爸们”被不知名群员改名为“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4

 

有次轰在宴会上喝醉了酒。

“姐,麻烦你来接下我,我喝醉了,嗯嗯,不能开车。”

半小时后爆豪来了。

“您……好像不是他姐啊?”众人瞄胸。

“我是他爸爸。”爆豪看着醉成这样,打错电话,还考拉一样抱着他腰的轰气不打一处来,把他抱上了车。

 

Question1:派阀是爸爸还是爆豪是爸爸?

Question2:爆豪是饲主还是考拉是饲主?

Question3:爆豪是爷爷怎么又变成了孙子的儿子?

 

End

评论(20)

热度(6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