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偷吃了我的饭还想跑?

和 @理理处理器 玩的十分钟命题作文,设定互换,吸血鬼爆豪x狼人轰。

感觉完全写偏了,什么鬼……

 

 

“其实我是双个性。”爆豪说。

“想说什么赶紧说完,我快死了。”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奄奄一息真实描绘了轰的现状,他全身灰土,腹部的伤口疼痛难忍,绷带被血迹浸染。

轰和爆豪已经困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三天了,没有救援。

 

 

事情得从几天前说起,两人和敌人发生了一场激烈的遭遇战,结局并没有什么悬念以英雄方胜利告终,轰受了小伤。

他取出急救药物和绷带替自己处理了伤口。

地面还翻腾着战斗时扬起的尘灰,当某个被控制起来的敌人趁机突然发动个性的时候,他们及时反应试图阻止对方——然后被意外传送到了一个密室。

于是,再轻的外伤缺少治疗和食物,活活拖了三天也变成了要人命的重伤。

 

 

“我的第二种个性是治疗,或许可以救你的命。”

“别废话了好吗。”轰已经没力气吐槽了。

爆豪有点羞于启齿,要不是没有办法他也不想暴露自己奇葩的秘密。他拥有稀有的治疗个性,效果拔群,然而目标仅限非人类。

“个性名叫兽医。”

 

“你不早说……”轰并没有嘲笑他,居然露出得救了的表情:“你得替我保密。”

“砰”得一声,轰消失了。

他的衣物塌落在地面堆叠起来。然后这团衣物蠕动了一下,钻出来一个毛茸茸的生物。

轰变成了一只看不出什么品种的生物,大概率是狗。毛还挺长,耳朵精神得竖在头顶。

那狗和爆豪对视了一会儿,原地蹦跶了下。

 

“……………………”

“你是狼人?”爆豪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我就知道……这气味肯定是你。”

“唔嗷?”轰尾巴尖不安地抽打着衣物,不明白爆豪莫名其妙的敌意从何而来。

“偷吃了我的饭还想跑?”
 

轰回想起了一只流浪猫。那只猫混迹于雄英外围,吃学生,喝学生,还玩学生,混得风生水起。

它不见外到甚至给人舔毛。

轰偷偷变成小狼崽和猫舔成一团的时候,正好遇上爆豪偷偷来送猫饭。

这个少年展现了惊人的厨艺,也不知道参考了什么方子,做出来的猫饭香得令人食指大动,给人吃也完全没有问题。

 

不得不说轰变成的小狼崽外形非常具有欺骗性,不大的个子,柔软的皮毛,湿漉漉的异瞳。

于是轰被投喂了好几天,还被强撸了几次,直到他再也不敢变身和猫厮混。

轰万万没想到时隔这么久,爆豪居然能把他认出来。

 

“我是吸血鬼。”爆豪冷冷呲牙,露出两颗本来就很明显的犬齿:“你的味道我有印象。”

他阴森森地笑,治疗了轰:“作为回报,来我家当狗吧。”

 

 

END

评论(15)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