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这沙雕节目怎么火起来的?

速摸,爆轰向。

原梗来自于韩乔生老师,论坛体,XJB编系列。

 

标题:英雄速报30分简直有毒

楼主本来是冲着新闻速报去的,现在已经欲罢不能。

 

1楼

LZ火星了吧,我就是冲着沙雕去的。

 

2楼

现在我每天端起碗就点开视频拿来下饭。

 

3楼

这节目火得莫名其妙。

别的不说,解说英雄作战口误这么多,未免太不敬业了吧。

还能算正经电视台专业主持人吗?堪比专业黑。

 

4楼

LS一看就知道是谁的粉。

我觉得口误就是他们的卖点,第一次听差点喷了。

 

5楼 楼主

什么口误,楼主求科普?

 

6楼

我猜4哥是说三黑框那次。

 

7楼

三黑框粉还有五秒抵达本帖。

 

8楼

打什么码,别把饭圈那套带到英雄论坛。

我就明说了吧,爆心地,今年4月的事,具体第几期忘了。

 

9楼 楼主

大佬来详细港一哈。

 

10楼

当时爆心地在和一个巨大化的敌人战斗,对方还有强化能力,简直是背了个乌龟壳打不动。于是他就出大招了。

主持人一下子热血了起来,大喊:

“榴弹炮大爆炸。”“简直是人形榴莲。”

 

11楼 楼主

……草。

我看了五遍才看出来哪儿没对。

真不是故意的吗?

 

12楼

应该不是故意的,同一个主持人经常口误,对所有英雄一视同仁。

上期的时候是人偶。

“太好了,人偶将最后的敌人一拳打晕了过去,医生们来收拾残局了,让我们看看精彩回放。”

“是踢晕的。”

 

17楼

补充个爆心地的。

“英雄再一次战胜了敌人!姜还是老的辣!新人爆心地再建新功。”

 

18楼

姜什么姜,不是榴莲吗233

 

35楼

别忘了还有焦冻那期。

“焦冻被三个敌人包围了,他放了大招固定住了两个人。”

“被冻住的人挣脱不了,又来了两个英雄支援。”

“看来这次战斗稳了,敌人3对1绝对优势。”

 

37楼 楼主

这主持人真是个狼人……

怕不是敌联盟派过来的。

 

49楼

这个栏目本身就不正经啊。

看看网页新闻稿怎么写的。

“关于爆心地战斗毁坏建筑物的问题,记者就此问了周围的朋友,朋友都说自己没有爆破个性。”

 

51楼

新进楼的,我就问问这种主持人为啥不开除?

 

53楼

233别这样,这种直播节目本来就容易出事故,主持人再一激动,嘴瓢正常操作。

而且这位是老主持人,今年快50了。

一代人的回忆。

 

55楼

一代人的回忆+1

 

63楼

我爸给我讲,多年前他还报道过雄英运动会。

欧尔麦特还是学生。

“现在火药味很浓,英雄科AB班在场上奋勇战斗,两班的班主任也在场下争风吃醋。”

 

74楼

卧槽?这个老梗的万恶之源是他?

突然肃然起敬。

 

75楼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看新闻!爆心地和焦冻直播出柜了!!

 

76楼

???

 

77楼

????

 

78楼

???!!

 

本帖已锁。

 

 

 

………

………………

 

 

 

标题:今天的速报30分沙雕了吗?

大噶好,楼主又来开新帖了。

楼主已经成为了速报30分脑残粉。

大噶来品一品主持人台词的姿势水平。

 

“英雄爆心地和焦冻在上周刚举行了一场别开婚面的生礼。”

 

END

评论(17)

热度(6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