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杠精爆豪

突发小段子,爆轰向。

 

Round 1

 

夜岚:我是新生代表

爆豪:我也是新生代表

夜岚:我和他一起保送

爆豪:但你没来读雄英

夜岚:补习的时候他住我对门

爆豪:平时他天天住我楼上

 

Round 2

 

夜岚:我们都爱吃面

爆豪:我能做荞麦面

夜岚:他不爱吃辣的

爆豪:我能让他吃辣的

夜岚:我比你高

爆豪:脑无也比我高

 

 

Round 3

 

夜岚:我和他不打不相识

爆豪:我也和他不打不相识

夜岚:我能和他打出合技,火龙卷,冰风暴

爆豪:全国直播我打他,揪小辫,你行吗

…………

夜岚:我夜良辰甘拜下风,告辞,不打扰你们谈恋爱

爆豪:??什么谈恋爱

 

绿谷出久正在做作业,忽闻爆豪爆发一阵“死给”“原来你是在和我争这个”“阴阳脸有什么好的”的咒骂,连忙探出头去查看。

 

“小胜你怎么了……”夜战后的绿谷已经有胆气在爆豪气头上询问这种问题。

过了很久爆豪才回应道:“没事,反正我赢了。”

 

END


评论(31)

热度(10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