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推文]一个轰右向的推荐1

我的心头肉,压箱底的珍藏,现在免费推荐给你们,不要钱带回家,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客官别走,来试吃一口,真的好吃不骗你,熊抱大腿!

 

排名不分先后,想到什么推什么。公认的神仙太太就不涉及了,推一些比较新,却可能被大家错过的好作品,个人口味。

No.1

【爆轰爆】记一次与头号粉丝的短兵相接  

英雄爆X粉丝轰,双职英。

是走轻松路线的正剧,温馨感人。文笔幽默利落,梗相当密集,每篇都可以重复看好几遍,常看常新。


No.2

【爆轰】十字架上的吸血鬼

警员爆X吸血鬼轰。

是悬疑破案类的正剧,有在看美剧的舒爽感。环环相扣层层推进,本来有点偏暗黑的主线被清新唯美的文笔冲淡,观看体验上佳。警员咔荷尔蒙爆表。


No.3

【爆轰】这位同学你裤子提提,纪检的来了

校园PA。

大佬跨圈开文,不多说。


No.4

【MHA/出轰】个性婚姻

ABO出轰,先婚后爱。

设定看似狗血,其实是一个互相治愈的正剧。洛基太太文笔稳如老狗,故事娓娓道来,既有甜蜜纯情的日常,又有托付生死的战斗。不夸张的说,我曾经半夜看到哇哇大哭。


No.5

【出轰】We are the champion

架空背景,电竞PA,出轰,

文笔流畅的正剧,讲述豪门战队雄英再一次折戟沉沙,遭遇舆论危机,内部也有队长轰和队员爆豪之间的尖锐矛盾。轰开小号散心,路人局遇上了绿谷,决定挖掘他进入战队。

作者太太很体贴地少用专业术语,用VR游戏来表现华丽激燃的战斗场面,不玩游戏完全不影响观看。


No.6

薛明

摸过去发现车全删了,发出撕心裂肺的嚎哭。

太太还是NB的一人汉化组,QQ空间可看。


No.7

【荼毘轰·无授权翻译】Vice

译文大佬,爱好切爆切,但也有会有轰右和爆轰的翻译和推荐掉落,对AO3有兴趣的盆友可以自己翻一翻大佬的AO3。大长篇翻译很花时间的,请猛力点kudos以表尊敬。

小声说,即使不是译文也超好看的。


No.8

【爆轰】 爆心地事无巨细报道

有我非常喜欢的游戏直播+微博元素,欢乐可爱。

想起上一个写这个题材的太太已经删文消失,我真是哭出一盆血泪,要好好珍惜宝贵的太太们。


No.9

【爆轰】一期一会

原著背景,职英爆X职英轰,破镜重圆主线。

作者太太文笔很成熟了,故事真好看,这个中篇已完结。


No.10

【授权翻译/爆轰】Pumpkin Spice and Everything Nice

原著背景的架空,爆豪没有成为英雄,而是成为了一个业余杀手,这次,他的目标是轰。

已完成的长篇,我爱正剧长篇。

评论(16)

热度(6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