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耻辱教徒的胜利

沙雕小段子混更,爆轰向。

是一个外国搞笑短片的梗,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没看过的推荐!笑到窒息→原视频链接

 

雄英A班的学生们举行了一个小型集会。

 

“哇,甜甜圈是爆豪买的吗?没想到爆豪喜欢吃甜食,我可以吃吗?”上鸣电气问道。

“吃吧。”

此时,大家突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那是一个沉稳的男子音,就像戏剧或者电影的旁白那种播音腔。

【爆豪胜己这么说道,但他真正想说的是,你吃甜甜圈中间的空气就好。爆豪买甜甜圈不是为了聚会,他是来找人的时候,意外被拉进聚会的。】

 

“谁在说话?”

【饭田天哉推着眼镜问道,一脸严肃,在他心中已经有了推测,谁在用个性恶作剧。那么,第一个被点名的爆豪,嫌疑是最高或者最低的,侦探小说都这么写。】

“靠,饭田居然还是个侦探小说爱好者,其实寝室那排书都是裹错了书皮吧。”上鸣忍不住吐槽:“还有爆豪,不就是个甜甜圈,居然舍不得给我吃!”

 【他不是不想给你吃,是不想给所有人吃,除了某个人。我们等等详细说。】

“那么,你到底想干什么?”

【轰焦冻停止了吃甜甜圈,抱着手问。谁都不知道一件事,喜欢吃甜甜圈的是他,这些甜甜圈是爆豪专门给他买的。从聚会开始他就在吃,一直吃到现在。他一点都不在意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是想试探虚实,因为他怕我口无遮拦说出他隐藏在心底的巨大秘密。】

 

“我靠没想到轰这种帅哥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峰田实不遗余力地吐槽道。从学生时代开始,峰田实就非常热爱吐槽轰,并不仅仅因为轰是帅哥,而是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复杂情愫,因为从他身高的角度看,除了妹子的裙底,还有轰的屁股真翘。】

 

“你他妈闭嘴吧!”

【爆豪胜己打断道。他简直要对这个方圆十里都在觊觎轰焦冻屁股的世界绝望了,这个屁股不该是他一个人的吗?】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同时露出震惊的表情,爆豪胜己正在想,操,把全场的人灭口需要几步。】

 

“咔酱……别上当啊,它的目的就是为了激怒我们。”

【绿谷出久劝道。其实他是知道这两人正在谈恋爱的帮凶,此时岔开话题是发射烟雾弹,引开话题。他不会告诉别人,其实他已经信了爆豪真的会灭口,尤其是灭他自己。】

“啊啊,我不是,我没有……”绿谷欲哭无泪。

 

爆豪突然站了起来。

【爆豪胜己觉得这个场景异常熟悉,多年前的一次耻辱经历让他记忆犹新,但是那个犯人已经被抓捕归案了啊。】

【bingo!恭喜爆豪同学抢答成功,请叫我,耻辱教徒,大家再见。】

 

End

评论(29)

热度(14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