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请问是走程序还是直接吹

继续沙雕小段子混更,爆轰向。

原著背景双职英,两人已公开交往前提。

 

这是英雄官网组织的在线访谈,记者将随机抽取匿名ID的问题进行问询。


 

轰焦冻的场合

 

问题:听说焦冻也将加入爆心地的事务所,是真的吗?

回答:正在考虑。

 

问题:哈哈那你们的组合打算取什么狂霸酷炫拽的名字呢?

回答:……爆爆冰?

 

问题:焦冻看看我!听说焦冻和人偶、爆心地都是关系很好的同班同学,请用一句话评价还是学生的他们。

回答:人偶喜欢看欧尔麦特救人,爆心地喜欢看欧尔麦特揍人。

 

问题:业界流传爆心地才能少年,什么都会,焦冻知道他有什么是不会的吗?

回答:【陷入了沉思】……生孩子?

 

问题:放着焦冻我来,你们这都什么破问题,……那么,焦冻有信心在生孩子方面打败他吗?

回答:??我会努力的。

 

问题:焦冻不觉得爆心地太高冷了吗,真的适合当男朋友吗……

回答:高冷是说腿太长了脚冷吗?

 

问题:上次看直播,总觉得爆心地对焦冻太不礼貌了,什么“把我的外套拿过来。”就不知道加个请字吗?

回答:“把我的外套请过来”更不礼貌。

 

 

 

 

 

爆豪胜己的场合

 

问题:爆心地准备单飞自己开事务所,消息确切吗?

回答:已经开始筹备了。

 

问题:铁粉来问问,开业期间,粉丝委托能打0.5折吗?

回答:打骨折。

 

问题: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天天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名校毕业有什么了不起,个性强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运气好+炒作,民间高手完爆你。【记者:额,这种问题可以不答。】

回答:高手在民间,失手在阴间。

 

问题:我确定爆心地至少有一项不擅长,那就是喝酒,从来没见过他在公开的酒会喝酒。

回答:我酒量还可以的。

 

问题:你怎么花言巧语骗了我家焦冻,他怎么会和你这种人在一起?【记者:这种也……】

回答:你家焦冻屁股真的翘。

 

问题:我爆能说说第一次对焦冻心动的瞬间吗?

回答:是心肌梗塞的感觉了。

 

End

评论(31)

热度(1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