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纯情少爷俏学霸

脑洞放飞。

 

轰焦冻拎着一个笔记本,按照墙壁上的校舍分布图和建筑平面图找到了自己的班级。贵族学校就是很麻烦,大得不得了,还好他方向感不错。

几个穿着华丽的高年级学姐路过,围观了他一会儿,也没说什么,留下一串笑声离开了。

轰焦冻:这是任务提示?

脑内的系统幽幽说:不是,她们就是看看你。

 

前情说来话长,不过我们长话短说。那时轰焦冻刚醒过来,处在陌生的环境,什么都不记得,就记得自己的名字和一些基础常识。一个自称系统的存在出现了,声称他只要按照要求完成任务,获得奖励点,就能兑换奖励,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轰焦冻就问:奖励点可以让我回去现实?

系统:当然,奖励点无所不能。

就这样,轰焦冻顺理成章成为了宿主。

这是他的第一个世界。系统给了他一个剧本,据说本源是一本书,叫做《纯情少爷俏学霸》。内容狗血,讲靠成绩考入贵族学校的公费生女主,因为家世被同学瞧不起,受到了各种欺凌和不公平待遇,仍然倔强不屈。同班校董的儿子被她的善良坚强感化,和她相知相爱的故事。

系统:记住,开始的时候你是恶霸设定。你需要狠狠欺负她!

轰焦冻:哦。

系统:她来了。

系统话音刚落,教室门口走进来一个人,一头金发,五官漂亮,红色的眼睛很是冷淡,似乎没把整个班的人放在眼里。

轰焦冻:……你确定这是善良柔弱的女主?

系统:……我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他就是任务目标没错!不要大意的上吧,记住,要凶一点,给他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轰焦冻推开桌子站了起来,走到了女主,不,男主座位面前,深吸一口气,眨了下眼睛,用尽量强硬的声音说:“你……”

“哈?!”金发男生露出一副,别惹老子,不然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的表情,猛地站了起来:“你这个家伙想干什么?”

 

TBC

评论(11)

热度(8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