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纯情少爷俏学霸2

[1]←

系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他好凶!

轰焦冻本来的计划,是把他单独叫出去,简单说几句不客气的话。这种行为不用真的霸凌别人,又达到了欺负人的目的,一举两得。现在来看来行不通。

于是他严肃说:“你裤链开了。”

不得不说,轰焦冻认真凝视一个人的时候,会给人特别可靠的感觉。

金发男生和他对视了几秒,低头,再大怒抬头的时候,对面的人已经回到了自己座位,而此时上课铃声也响了起来。

 

轰焦冻对脑内的系统歉然说:欺负女主好难,我努力过了。

系统抽噎着安慰:宿主,我觉得不是你的错。

轰焦冻的座位在教室最后一排,可以轻易观察到整个班级。他一边看,一边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轰焦冻:有件事我想确认下,这个任务基于剧本。提炼一下主线,有三个步骤:欺凌女主+了解女主+和女主谈恋爱。我只要完成了流程就可以得分?

系统:对。

轰焦冻:女主名叫爆豪胜己,我刚在他校服上看到了名牌。他被欺凌的缘由是凭成绩考入贵族学校,和周围的同学家世不匹配。所以……

系统:所以?

轰焦冻:所以第一个步骤可能不需要我了。

 

他猜对了。

午休的时候,有几个男生趁爆豪胜己不注意,把他反锁在了厕所里。而校工刚好请假,没人发现这件事。

系统兴奋地向他汇报的时候,轰焦冻并不开心,没有记忆的他仍然觉得这种事让人厌烦。

一个身影出现在三楼排水管道上,稳稳地向下攀爬,正下方的轰焦冻一抬头就能看见他的屁股。

确定女主没有问题,轰焦冻走开了。

 

轰焦冻若有所思:爆豪胜己被锁了起来,却选择一个人解决,没有叫任何人来帮忙。可见他是个很骄傲的人,或许可以在成绩上和他公平竞争。

系统惊道:谁去?

轰焦冻淡淡说:我。

TBC

评论(15)

热度(5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