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ABO十杰]战利品5

[1] [2] [3] [4]

ABO十杰,法师轰。爆轰。

红龙全身浴血,红眸扫了轰焦冻一眼,整个人如同一柄出鞘的霜刃,燃烧着狂热的战意。

帐篷外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这是一支精锐小队,在轰焦冻早早的提示预防之下,区区几只魔兽的偷袭无法对他们造成威胁。

迷雾升腾,温度骤降,寒冷到人几乎无法忍受。霜狼的四爪无声无息踩入积雪,一个高大的人形生物坐于狼身之上,在黑暗边缘走出。

“那是什么!”有人惊呼出声。

白雾之中,不速之客在所有人眼中现身。霜狼的体型比它那些死掉的或者还活着的同伴都要庞大,坚硬的皮毛包裹着一层厚厚的白霜,就像骑士穿上了一套盔甲。

狼眼泛着白障,脖子上有一道早已不再流血的巨大伤口,深可见骨。它本该死了,几天前被轰焦冻杀死在那场激烈的冲突中,流尽最后一滴鲜血。

然而现在,它的尸体灵活如在生,脖子套着简劣的缰绳,被身上苍白如鬼的人形紧紧牵在手中。

“异族……”轰焦冻震惊呢喃,心念电转。传说中早已被击退甚至灭族的恐怖生物,在这个漫漫长夜中,居然再度出现了。

 

“光亮术。”轰焦冻弹了弹快要冻僵的食指,光明霎时取代被严寒压制的火把照亮了周边。

 

一名距离最近的士兵悄无声息擎着钢剑突刺上前,却被一柄散发着冰蓝光芒的奇异武器轻易架住。下一秒,千锤百炼的精钢长剑竟从武器相接处泛起白霜,皲裂出无数伤痕,脆然而断。

异族发出残酷的嘲笑,继续持剑下劈。士兵躲闪不及,一道冰墙升起,立在了两人之间,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让他脱离死劫,撤退到安全范围。

面对这样的怪物,即死类和冰系法术几乎免疫,冰墙只是为了阻一阻,挽回一条人命。

“退下!”红龙冷冷的命令声传来。

异族冰蓝的眼睛豁然抬起,策动巨狼,毫不犹豫扑向远处的正在念咒的法师。他速度奇快,闪电一般跨越了战场。

轰焦冻仿若未觉,继续这个咒语,红龙及时扑了上来,刀剑相交,发出令人牙酸的刺耳鸣啸。

异族冷笑,挥剑再劈,红龙手中的其貌不扬的弯刀却抵制住了邪恶的力量,并未碎裂。他惊讶之时,旁边的法师已经吟唱完毕,一柄火焰长枪在他手中成型,带着高温疾刺而来。

异族躲开从背后刺来的长枪,身下的霜狼却惨嚎一声,被钉在了地面上,毛皮焦黑。他无声的落在雪地,像只梦魇中才会出现的鬼魂。

异族双眼死死盯着轰焦冻。然后他启动了天赋能力,全身迅速被符文覆盖,本来苍白如雪的皮肤上红纹乍现,速度和防御大增。

红龙穷追不舍,发起激烈进攻,明晃晃的刀身上反射出夺目的光芒。

法师再度准备一个魔法,吟唱声让异族听到了死亡的号角,他不顾一切扑向法师,却一次又一次被红龙死死缠住无暇分身,两柄武器相交,分开,发出暴风骤雨般的撞击声。

直到已经完成的防护破除术被丢在了他的身上,接下来是一个法术穿透。红芒像是融化的积雪消退,异族重新恢复了苍白的肤色。

法师好整以暇在一边丢着火焰箭和酸液箭。直到异族鲜血披面,凝固了狰狞表情的头颅滚落在了雪地里。

TBC
 
BOSS背景参考冰火。

[6]

评论(3)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