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今天要来点猫咪吗(上)

沙雕脑洞放飞,轰拥有第三种个性

 

他还记得和爆豪胜己的最后一次接触,两人跨越了亲吻阶段,进入了更加亲密的领域。汗津津的身体贴合在一起,抚慰对方的手掌不知轻重,造成了不知道疼痛还是爽快的异样感觉——或许根本不用判断,他只觉得每一次碰触,都是一小簇火苗的诞生,灼烧着岌岌可危的神智,让大脑升温,不计后果的渴求对方。

“不行啊……”他喘息着说,不敢看爆豪的表情,以为这点拒绝是不可能阻止这个骄傲的恋人的。

然而爆豪住手了,他们没有做到最后,只是在对方的掌心释放了自己。

 

轰焦冻是罕见的多个性者,他拥有两种截然相反的个性,冰与火。除此之外,他还有太过显眼的第三种个性。

一对猫耳长在他头上,时不时灵敏弹动,还有一条安静温顺尾巴,毛色红白相间。

冰与火都是很强力的个性,分别来自于他强大的双亲。而第三种个性,除了改变他的外形几乎没有任何其他用处,大概来自于某种隔代遗传。

然而,在那份每个守法公民都会有的个性调查报告中,第三种个性的具体描述却被隐藏了,原因是个人隐私。

 

爆豪胜己最近不是特别开心,两人恋情升温,他主动做出更进一步要求。不论交往的原点有多纯净无瑕,情欲是必然的终点。渴望和所爱之人肌肤相亲,有更进一步的接触,甚至为他烙下只属于自己的印记,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简单描述一下就是: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是两情相悦的恋人,现在爆豪胜己想上他,却被拒绝了。

爆豪胜己有点受伤,但比起自尊心,他现在更加忧虑的是对方行为代表的意愿。这个人其实,并不是太喜欢自己?

 

然而不是这样的,或许是气氛太好,月亮太圆,几天后两人再一次进入了蓄势待发的状态。

爆豪愤愤咬住轰的右耳,把敏感的耳尖放在獠牙下刮蹭,含混威胁道:“这次不准躲。”

“你喜欢猫耳吗?”

“喜欢啊,尾巴也喜欢。”他伸手揪住恋人的尾巴,暧昧地抚摸:“你是在担心什么呢,是我太不可信任吗?”

轰被他摸得抖了抖,严肃说:“要是你觉得可以承担后果,我没有意见。”

爆豪气笑:“我比你想的更能承担后果。”

全能boy精神抖擞,得意洋洋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学习能力和雄厚的本钱。亢龙无悔飞龙在天,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第二天,心情很好的爆豪早起了,他的恋人还蜷在被子里,睡的香甜。

他有点不一样了……哪里呢……难道是气质变化了?爆豪漫不经心想,去了卫生间洗漱,刷牙到一半看了眼镜子。

 

 “草草草这是怎么回事?”爆豪指着自己头顶的一对金色的猫耳,身后的尾巴炸开了,特别蓬松。

“这就是后果啊。”已经没了耳朵和尾巴的轰迷迷糊糊回应。

TBC

评论(14)

热度(7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