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明撕暗秀

睡前一个突发脑洞,看 @算是曲奇这块小饼干 吃鸡文想到的,片段灭文法。变种绝地求生。

 

【1】

 

事情的开端是一个英雄周边公司开发了一款游戏。

 

这是个竞技类沙盒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封闭的地图里收集资源和技能,互相对抗,生存到最后。

 

说白了就是英雄版绝地求生。

 

游戏里的技能大多数来自于人气英雄,光申请版权就花了制作公司一年的时间,足以证明它的财大气粗和人缘广阔。

 

爆豪胜己被邀请参与游戏宣传,在直播平台上玩这款游戏。

 

 

要不是事务所的要求,爆豪胜己才不会接受这种狗屁邀请。

 

考虑到曾给事务所危机公关部门带来了多少通宵加班,他同意了。

 

这款游戏的宣传语是“让没有强大个性的普通人体验英雄战斗的感觉”。最初吸引到的是一波英雄粉丝。

后来因为可玩性确实很强,即使不关心职英世界的玩家也觉得很不错,于是口碑相传迅速火爆。

 

 

【2】

手机上的时钟变成了晚19:45,一个英雄宅迅速丢开手里的游戏打开了官网强推的直播页面。

距离爆豪胜己开直播还有十几分钟,在线等待的人数已经超过了300万。幸亏游戏公司优化做的不错,并没有出现问题。

 

在放广告预热的直播画面切换了一下,穿着常服的爆豪胜己进入了观众视线。
弹幕瞬间爆炸,页面卡住了,技术员紧急施工,才让他那张帅脸再度出现在屏幕上。

直播页面已经被技术员调好,一边显示游戏界面,一边专门给了脸部和手的特写。

大概事务所也很明白,即使爆豪胜己招黑能力一流,光脸也能圈回不少粉。

 

爆豪是个现充,几乎不玩游戏。
他的习惯是不做就罢了,要真做就想得第一,既然答应了直播,他可不想草草了事,先对游戏进行了基本了解。

现在他用金发男性作为自己的外观。

 

爆豪选择了神野区作为目的地,按下交互键,角色背后张开“刚翼”从直升飞机上落下。

神野区场景取自欧尔麦特的退役之战造成的废墟。这里物资少地方偏,是名副其实的野区。
爆豪准备打一波野。

弹幕所有人都觉得他会跳雄英高中落地打架,甚至有粉丝一边看直播一边排游戏想要堵偶像一波。

然而爆豪本质是个冷静分析利弊的人。作为第一次玩这游戏的人,他觉得没必要逞匹夫之勇。

他要的是华丽的胜利,不是无脑硬冲。

【3】

 

随机道具分为三种类型。

个性,即技能,玩家的主要战斗手段。

支援科物资,即防具,玩家的防护手段,能增加血量。

道具,绷带血药之类,用于战斗后回血。还有陷阱手雷奇形怪状的载具。

 

爆豪手快,捡了个强化攻击的个性,解决了和自己跳在一起的路人玩家,开始好整以暇舔遍此处物资。

在准备跑毒的时候竟被空投砸脸,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个性“半冷半燃”。

弹幕是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爆豪焦冻?”

 

爆豪面不改色把个性装备上。

此时有些得到了他位置消息,专门赶来堵他的粉丝/黑子到了。

半冷半燃很好用,爆豪把它用的像近战,冰糊左脸,火糊右脸,留下“杂鱼也敢露脸”的临终关怀,将他们摁在地上摩擦。
这样一路舔走受害者的包裹,肥了起来。

 

【4】

 

毒圈再度缩小,到了决赛圈还剩五个人。

不怂就是干,爆豪进圈就突袭了两个正在打的,收走了残血的两个人头。

存活人数还剩三人,另外两个人正在战斗,其中有个人的个性特别吵,轰隆隆暴露了自己的方位。
爆豪躲在隐蔽地方给自己打药,倾听两人战斗状况。

这时数字迅速变成了两人,爆豪看准时机和还来不及回血的幸存者打了起来。

这人的个性是爆破,是的就是爆豪那个爆破,血条很厚,居然比爆豪肥。

他走位很猥琐,把近战的爆破能力用的像远程,硬生生把爆豪拖死了,丝血反杀。

弹幕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被爆了??”“爆爆来抱抱”的沙雕评论刷过。
 
系统提示:“第一名是我的!!”被“我吃荞麦面”击杀。

爆豪想着对方选角那个傻不拉几的发色,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

“再排一局。”他说:“看我不把你头锤爆。”

end

评论(28)

热度(12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