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MHA]我在小学当校长

好不容易梦到了轰,却……我被沙雕脑子制裁了。

 

昨晚梦到需要继承一个小学,满头雾水?
我看了它几年的财报,发现这是个经营不善的破学校。

好吧别人继承巨额财产,我继承了一个未来负债可能性极大的烫手山芋?这叫什么破事,肯定得转出去啊,要不就砸我手上了。

 

正这么想呢在学校里看到了幼轰,他,怯生生看着我。

看着我。

 

大家好,这里是新上任的小学校长,准备为了这个伟大的事业奋斗终生。

 

剧情开始了,我每天试图去接近幼轰都会被一个具现化的规则传送走,然后出现在学校一个随机地点。

 

比如男厕所。

 

我简直日了狗了,规则说侦测到我怀有犯罪思想???

 

一发来自于灵魂的拷问,大概是被黄色废料污染的大脑害了朕。

 

好不容易梦到一次轰轰居然只能站在主席台上在一群小鬼头里寻找红白发顶?

是真的难受。

 

后来觉得学校太破了,我想着怎能让轰轰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极力建设了一晚上的学校。
努力提升教学生活环境,提供一流的免费午餐、点心、必须有荞麦面的加餐。

 

浪漫【?】的邂逅变成了经营流。

《幻想学院之轰轰的诱惑》。

 

一晚上了,我连幼轰的头都没摸到,就呼吸了一下同在一片蓝天下的空气。

 

已经沮丧一上午了。

评论(11)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