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爆语十级:从入门到放弃

依然是沙雕段子,爆轰向。

我CET6一次性过的,贼强,不接受反驳【??】。

 

一、辨析题,请将题干中划线部分的爆语翻译成其他语言:

 

体测时候扔球的爆豪:西内!

西内——我太强了。I'm too strong!

 

战斗中的爆豪:西内!

西内——我要打十个I'm gonna boom boom all of them.

 

考试中爆豪扔幼驯染:西内!

西内——Die!

 

中了个性变小的爆豪:西内!

西内——西奶!

 

附加题:USJ事件中,绿谷出久大喊一声西内!

此处翻译应为——I can do it!


轰:公平起见,我们抓阄决定谁上谁下吧。

爆豪:好的。

好的——I fuck U.


轰:公平起见,这次我们猜拳决定谁上谁下吧。

爆豪:听你的。

听你的——I fuck U.


轰:不好意思啊爆豪,我把你晚饭全吃了。

爆豪:Fuck U.

Fuck U——我知道了。

 

二、翻译题,请将题干翻译成其他语言:

 

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反正我一定比你们更优秀。

——Your daye will always be your daye.

 

我不仅要当第一,还必须是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的第一。

——I will boom boom you all,then became your daye.

 

你既然站在这个舞台上,只需要思考怎么赢就可以了。

——Now that you're on this stage, Forget deku and Just look at ME.


评论(38)

热度(1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