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提前结束童话的一百种方法

速摸小段子,爆轰向。


1白雪公主和吸血鬼

 

在故事开始时,女王坐在在一个敞开的窗户边,冬雪像针一样刺破了她的手指,导致三滴鲜血滴落在雪地和乌木窗框上。

她欣赏着三种颜色的混合变化,对自己说:“哦,我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孩子,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

不久之后,女王生下了像皮肤雪一样白,眼睛像血一样红的孩子,男孩子。

“不想叫他白雪了怎么办?”女王想。

白雪王子在国内打遍天下无敌手,对母亲说:“我想去外面游历。”

“去吧,希望你的敌人注意安全。”

 

王子听说魔兽之森有个会魔法的吸血鬼,手下是七个邪恶的小矮人。

他打的小矮人们跪在地上哭着说我们都听你的,躺进了棺材里埋伏吸血鬼。

红白发色的吸血鬼听说有公主血可以加餐,戴好餐巾开开心心来了,刚打开棺材就被拖了进去。

棺材里似乎发生了激烈的战斗,良久,安静了下来。

 

End

 

2人鱼公主

 

人鱼爆豪百无聊赖地浮出海面。

这个世界也太无聊了吧,他这么想着。海面突然狂风大作,暴风雨让一座华丽的大船倾覆了。

一个发色和眸色奇特的男子掉落在海水里,爆豪好奇地围绕着他游动,丝毫没有出手救援的兴趣。

他对那艘正在进水的船更感兴趣,希望它快点沉入海底,成为自己的收藏。

“鲨鱼!”人类王子的惊叫化作了一连串泡泡。

“你他妈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是鲨鱼?”为了和他理论,人鱼王子揪住他的领子,拖上了海面。

“哦哦哦抱歉。”人类王子扑腾:“谢谢你救了我,我会报答你的。”

 

几年后。

“我需要能变成人的药物。”人鱼冷冷对海巫女说:“有个混球说要报答我没了音信。”

“我可以把你变成人类,不过,你要付出非常大的代价。”

“刚才没听清楚,你再说一次?”人鱼把玩隐含雷光的三叉戟。

“药送你了,您慢走。”求生欲旺盛的女巫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半边脸混蛋,老子来讨债了。”鱼尾化为有力双腿的红眸男人冷笑着踩上了沙滩。

 

End


评论(39)

热度(8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