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ABO十杰]战利品(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BO十杰,法师轰。爆轰。

之前的那些谎言,明眼人都知道是老公爵为了萨因亲王造势。这些人会不知道正统继承人是谁吗,当然知道,他们会出现在这里,是为了利益。

人心向背,说来毫无高尚之处。要是萨因在今天登上宝座,既得利者就会将他当做真正的国王。

而前王子将沦落为觊觎王位的叛党,只能依靠地方诸侯称王,以武力践踏王都才能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这是轰焦冻选择孤身返回王都的原因——将战乱扑灭在萌芽。

笼络人心靠的是权势福贵、金银财宝。轰焦冻不是不懂这些,相反他很懂,所以才会选择逃离这个地方,成为一个自由战斗的法师。

法不责众,当务之急是拉拢更多的人心。所以小王子在杀死竞争对手之后,立刻宣布大赦天下,只要放下武器,一律既往不咎。

 

有人轻声浅笑,靠了过来:“请宽心殿下,公道自在人心。”

他向红白发色的王子屈膝跪下行礼:“感谢您的仁慈,我和我的家族宣誓向您效忠。”

其余大贵族如梦初醒,争相恐后效仿,场面一度颇为混乱。

 

一支飞矢钉在了某个试图亲吻小王子脚背贵族的后心。他发出惨叫,栽倒在了地上,鲜血从昂贵的丝绸外袍渗出。

数十个贵族突然失去了向新王献殷勤的兴趣,争前恐后逃离,以最狼狈的方式四散而逃。

老公爵站在那里,手中握着一把十字弓,他仿佛一下子憔悴了十来岁,悲愤地嘶吼:

“你杀了我的儿子,杀了你的兄长。诸神诅咒弑亲者,你将不得好死,落于火狱。”

第二支弩箭已经上膛,他的手指扣在扳机之上。

铁箭呼啸着击穿了冒犯者的手臂,留下碗口大的血洞,精铁制成的箭尖深深钉入平滑的地面,箭尾的白羽还在微微颤抖。
事情发生的很快,老人惨叫出声之后,所有人才回过神看向天空。

金发红眼的alpha收起拉弦的右手,阳光照射在他闪闪发光的发顶,像是给他戴上了一顶金冠。
他的脚下是传说中的生物,一头庞大的红龙,翅膀拍动悬浮在半空,遮蔽了天日。歌谣中桀骜不驯的强大生物安静温顺,爪子和翅尖都镀了金,张扬而华丽。

它载着骑手轻轻落地,扬起漫天灰尘。Alpha跳下龙背,蹙眉看向老人:

“弱小的人类就爱诅咒自己做不到的事。你儿子试图刺杀新王,新王亲手送他下地狱,有什么问题?”

他仿佛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扔给了怔住的王子。

轰焦冻下意识伸手接住,发现是之前他托付给红龙的银坠子。

“要保护谁就自己去,不要理所当然地命令别人。”

“你是谁?”轰焦冻紧紧握住了手里的饰品。红龙,龙骑士,龙族契约者,魔法免疫,他心念电转,已经做出了某个猜测。

金发的alpha浮夸地鞠了一躬:“在下南郡公爵,专程赶来为新王的继位献上贺礼。我亲爱的王子殿下,要不要尝试在红龙的见证下加冕?”

 

END

 

好了完结了,我实名敬佩lofter写正剧的太太。看似写了12节,总字数还不如她们一章完的短篇,已经让我头秃了。

感谢大家对短小大纲流幼儿园选手的包容和陪伴,你们都是小天使么么。

评论(25)

热度(3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