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ABO十杰]战利品6

[1] [2] [3] [4] 

 

[5]

 

ABO十杰,法师轰。爆轰。

一场恶战之后,次日难得晴空万里。雪地闪着晶莹的光辉,连空气都格外干净。

“你们来自于南郡。”轰焦冻用笃定的语气说,阳光落在他漆黑柔软的发顶,闪闪发光。

这并不是疑问句。异族不惧刀兵,除了以特殊手法秘造的武器,传闻中这种武器出自富庶强大的南郡——南郡,又称龙之乡,这称呼来源自某个古老的传说。

“你也不是什么平民法师。”自称红龙的金发alpha不置可否,在轰焦冻的身旁策马并行。

奔马一刻不停,溅起阵阵雪尘,远方视线所及之处,宏伟的高墙静静矗立。

高墙之下是石砌的塔楼和房屋,和墙外渺无人烟的荒芜相反,墙内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古老的堡垒就坐落在那里。

 

一行人刚穿过防卫严密的堡垒大门,传令兵就拦住了黑发法师的白马。

“司令官急召,让你马上前去说明此次巡游战况。”

轰焦冻将缰绳扔给侍从:“我也正好有紧急军情需要报知长官。”他穿过前厅,攀上又陡又暗的楼梯,推开了房间大门。

然而坐在那里的并不是他熟识的长官,而是一个陌生人。厚实的大门在他身后缓缓关闭,一队全副武装的卫兵拔出了武器。

陌生人显然出身贵族,穿着华丽,举止优雅,有一双蓝色的眸子,瘦得像个猴子,以一个上位者的姿态坐在那里。

“我是威尔家的布莱尔爵士,被国王陛下派遣来此暂替指挥官职位。”他戴着宝石指环的右手扬了扬手里火漆封口的文书。

“你被指认出卖战友并害死他们,以omega的身体引诱异族与其媾和通|奸,叛|国罪。现在,接受收监和审查。”

 “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轰焦冻感觉怒气在胸中涌动。

“指认你的是巡逻小队的副队长,你的守护骑士。”

“我要求当面对质。”

“叛|国者没有这样的特权。束手就擒,否则就地格杀。”爵士慢条斯理说,卫兵们蠢蠢欲动。

 

意识到自己肯定陷入了某个阴谋之中,轰焦冻沉默不语。

比起愤怒,轰焦冻感受到更多的是荒谬。他以为自己脱离了诡谲狡诈的宫廷,获得了真挚的友谊,却在千里之外的边境陷入了如此情形。

他们会折磨我,拷问我,直到得出满意的答案。如果轻信这些撒谎精,无异于把自己变成案板上那块任人宰割的肉。

然而他还是有退路,一个位于私人炼金工房的传送门……

 

“砰”的一声巨响传来,一个男人踹开大门走了进来,引来众人侧目。

“打扰了,请问,你们说的异族是不是这个?”红龙露出彬彬有礼的微笑。

粗糙麻布的包裹被他随手扔在了地上,一个可怖的头颅滚了出来,死不瞑目的双眼愤恨的瞪着所有人。

 

TBC

怎能忘记我狗血爱好者的初心。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