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我下面给你吃啊

速摸,素食主义爆豪。

继续学写纯情恋爱,爆轰。

 

1

 

爆豪和轰刚出电影院,便见天色突然暗沉了下来,头顶几朵雨云沉甸甸密不透光,霾云之下,忽的刮起了大风,将夏日的闷热空气一吹而散。

他心知一场大雨马上就要降临,不禁加快了脚步,却发觉轰不紧不慢落在他身后,不合时宜地发着呆,好像一点不着急。

“快走啊,我们没带伞,想被雨淋吗!”爆豪急急牵起他的手拽了拽。

“爆豪……”轰犹豫了半天,低头看看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又抬头看了看金发青年,终于下定了决心:“我家离得很近。你……你要不要去我家避雨?”

“哈?为什么要去你家,我家更近吧。”爆豪转动他好用大脑计算了下路程对比,迅速指出轰所犯错误。

成年后轰没住在自家老宅,而是在外租了一套小公寓独居。

轰心跳加快,微觉脸热,略有点羞涩开口道:“你家有人,我家里没人。”

“行吧。”爆豪觉得自己真是天下第一通情达理男友。

 

2

 

爆豪和轰在交往。

他们交往这么久,约会看过电影,坐在一起喝过咖啡,开黑玩过游戏。到现在最大的进展是约会时的牵手,一方拉住另一方手腕那种。

这种程度的交往在有识人士看来根本不入流。

“幼稚,小孩过家家而已。”某位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的有识葡萄发表感言:“他们了解什么叫做爱吗!”

事实证明,至少轰有一定了解。

 

这场暴雨没有放过他们,来得十分突然。等他们回到公寓之时,还是被淋湿了。

爆豪接过轰递过来的毛巾低头擦拭,就听轰用略低沉的嗓音问:“你要洗个澡吗?”

爆豪头都没抬否认了:“不洗,擦擦就好。”

轰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气氛有点不同寻常,爆豪直觉不对抬头,就见红白发色的少年靠了过来。

爆豪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轰像是受到了鼓励,又走近了一步,身上衣物洗涤剂的清香杂糅一点水汽扑面而来,彰显存在感。

那张帅气中带着无辜的脸接近了,近到能感受到略快的吐息,落在耳畔,异色的双眸亮起,散发着期待的光。

爆豪反应极快,警惕后跳和轰保持距离,质问道:“你干嘛?”

 

3

 

然后他就见轰露出不知所措,又有点委屈的眼神。

爆豪莫名其妙,觉得今天的轰奇怪的要命,你委屈个头啊?

他有点气。

但作为天下第一体贴男友,他非常优秀地压下脾气,用尽量平和的语气问:“你是不是饿了?”

轰的眼神更委屈了……

然后爆豪猝不及防被轰一扑,失去平衡,两个人摔在了沙发上。

轰的双手紧紧抱着他,眼神缱绻,似乎有什么话要说,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觉天旋地转,被爆豪使出近身缠斗能耐反客为主狠狠钳制住。

“想偷袭我,你还差得远。”

“你……”

“怎么了吧,你输了。”

轰怔怔看着得意洋洋的爆豪,不由得失笑。

“笑什么……”

爆豪觉得非常莫名。

轰躺原地没动,懒懒说:“我饿了。”

爆豪天下第一好男友人格复苏,从沙发上爬起,给轰下了一碗面。

 

End

评论(26)

热度(8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