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出轰]轰君教你如何应对咸猪手

一个出轰摸鱼。大型OOC现场,注意避雷。

 

男人扁肽一点有什么错×

 

 

1

事情是起因是轰参加宣发性质的见面会时,被粉丝当着镜头拥抱了。

之后这位太过兴奋的粉丝表达了歉意,轰表示了谅解。

然而轰一向包容温柔的恋人却异常介意。

 

“轰君想过如果他不只是想抱住你会发生什么事吗?”

“我没有感觉到攻击性。”

“你什么都好,就是太没防范意识了。”

“怎么会……客观来说,即使在职业英雄里,我的实力也是排位靠前的吧。”

 

“所以并不是说武力值,是你对这方面的意识啊。”绿谷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的恋人:“周末我们就此进行研修吧。”

“哦。”由于对恋人长期的偏听偏信,轰也没有多想就同意了。

“啊,真的是……”绿谷咽回了后半句话,提出了一个要求:“总之这次都听我的。”

“好。”

 

2

 

因为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出门前做了变装。比起熟练搞定,迅速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白领职员的绿谷,轰这边却陷入了危局。

“说好了都听我吧。”绿谷的语气还是那么温柔:“这套衣服方便你代入角色。”

轰怔怔看着被绿谷放在床上的小裙子,轻飘飘,有着云朵一样蕾丝的小裙子。

“但……”

“轰君是不会穿吗?我来帮你。”

绿谷殷勤忙前忙后,很快就帮轰换上了裙子。他眼光精准,裙子尺寸很合适。

“我还是不明白。”轰满头雾水地接受了白色的吊带袜,和一顶黑长直的假发,老老实实戴上。

“最近天气渐热,电车上出了好几次骚扰事件,但是监控只锁定了对方是一个高大的男性,没捉到人。”绿谷在整理轰的头发,让其看上去更自然。

“哦哦所以我们是去维护治安。”轰了然。
  多年来,绿谷这种对正义的热情程度让他深感钦佩。

“……嗯,算是吧。”

 

3

 

“要上车了。”

“好的。”

周末人流量很大,车厢里挤满了乘客,两人只好找了个稍微空的位置站着。

 

“这样你都觉得没关系吗?”紧贴着自己恋人早已超越安全界限的绿谷有些无奈地喟叹。

“?”

“你还是不明白啊。那这样呢?”绿谷伸手,落在了轰绑了束腰的腰上。

轰只觉得敏感的腰间升起一股酥麻,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后退了一步,然而绿谷随着他的动作进逼一步,将他困在了车厢角落。

“要是粉丝对你这样呢?”
 一双灼热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臂,然后轻佻地从内侧向上抚摸。
 轰发出惊喘,对恋人的动作完全无法反抗,不懂为什么他会在这里这样做。

“或者这样?”
 轰感觉小腿发痒,那是穿着长裤的绿谷单腿卡进他的腿间,有意磨擦。
 本来平时不算特别的动作,穿着裙子的轰却感觉到了莫名的危机感。
  
 “记得要说不,即使他们没有表现出攻击性。”绿谷语气一如既往地平静,撤开了自己的腿:“这种行为本身就是恶意。”

轰左手腕被拉住向前一扯,跌入了对方的怀抱,右手则落入了绿发青年略粗糙的掌心,被轻轻揉捏。绿谷的手心很烫。

“我们回家吧。”

 

4

 

出站口更是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一个戴着帽子刻意遮挡面容的男子挨挨蹭蹭,终于来到盯了好一会儿的目标身边,借着人潮涌动伸出了自己的手。

堪堪触及到臀部的男人只觉得眼前一花,穿着精致吊带袜的漂亮长腿扬起,以根本来不及反应的速度侧踢。

足有一米八的大高个儿男性下巴被狠狠踢中,在巨力冲击下瞬间晕死了过去。他在半空中就失去了意识,重重摔倒在了地面上,引发周遭一片惊呼。

“绿谷,我捉到那个人了。”轰开心地冒出了小花花。

 

END

评论(9)

热度(10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