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渣男爆豪

正剧使人头秃,沙雕令人快乐,快乐摸鱼。

平行世界,因为事故,轰的个性出了小问题。

 

 

轰觉得心中酸涩难忍,他很不开心,因为有人告知了他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

爆豪胜己居然脚踏两只船,或者还不止两个。

 

告密的女生是同年级其他班的学生,有一头利落的短发,平时性格爽朗,好打抱不平。

“轰同学,你和爆豪胜己在交往吧。”

是的,他们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也没避着谁,没多久该知道的人就都知道了这件事。

“是啊,怎么了?”轰肯定了恋爱的事实,疑惑看向这个一脸忧虑的女生。

“我知道以疏间亲很不好,但是……”短发女生有点犹豫,最后还是说出了口:“注意下你男朋友,我们好几次看到他和不同的人约会了。”

 

轰思索了半天,回想了下和爆豪交往的始末,觉得似乎情有可原。

当初是爆豪主动提出的交往,他对爆豪有好感就顺势答应了下来。试着在一起几个月,轰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爆豪看似很凶,其实心思细致,家务万能,还特别会照顾人。

现在轰上学开心,实习开心,和爆豪在一起也很开心。要按马斯洛需求图来说,他生活事业和情感诉求都得了满足,实在没有什么好不满的。

然而我对这段恋情付出了什么呢,都是被动接受爆豪的好处。轰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无趣了,让他厌倦了这段关系。

 

但他还是不应该什么都不说就去找别人,轰想。

轰是个想做就做的人,他直接找来爆豪摊牌,表达要是爆豪不想继续交往,可以先和他分手再干别的。

爆豪表情平静,至少是外表看上去很平静。他抬头看看天花板,又低头看了看地面,突然笑了起来。

“你还记得之前那次事故的诊断书吗?”

爆豪说的是一次和敌人战斗的经历,敌人弱爆了,就是个性很奇特。之后轰的个性受到了影响,被诊断双个性不稳定,有一定概率在一个月内分裂成单冰或者单火个性。

 

“白发混蛋半夜十一点想喝奶茶,我陪他走了五里地买到了,顺便在店里歇脚。”

“啊……”轰也发现事情不对劲了。

“红发笨蛋喝醉了酒,扳着手数自己手指,结果数出了13只,吓得直哭。我骑单车驮着他去了医院。”

“我……”

 

“所以你一个人在那里瞎琢磨什么呢?”爆豪胜己额头青筋暴跳,捏住轰的脸颊,狠狠扯了两下:“别人搞错,连你也会搞错?”

“对不起!”轰的道歉一向很及时。

“这种事说对不起有用?我他妈要开始渣你了。”

轰抚摸着疼痛的脸看过来,不明白什么意思。

爆豪狞笑着把他抱上了餐桌,撕开了衬衣。

 

End

别看了,没车。

评论(32)

热度(13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