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今天要来点猫咪吗(下)

沙雕脑洞放飞,轰拥有第三种个性

轰已经清醒了,抱着枕头坐在床上,正新奇地摸着自己的耳朵。

“有点不习惯啊……耳机也要重买了。爆豪,我原来的那个特制的可以送你。”

毛还炸着的爆豪站在他对面——生平第一次拥有尾巴,影响坐姿干脆站着。

“别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解释下?”

“你说过你喜欢猫耳的,尾巴也喜欢。”

“我喜欢【长在你身上的】猫耳和尾巴!”

男朋友拔吊无情怎么办,轰简直惊呆了。

“你要是还生气,我就只有……”他的表情坚定了起来。

???

轰犹豫了一下,使出了据说是必杀技的绝招,蜷曲右手在耳侧,放柔了声音道:

“喵……喵?”

MD好可爱,不对。

“你都不是猫了还学这个做什么?”

“之前明明说过我永远是你的小猫咪。”轰沮丧说,如果现在猫耳还在他头上,一定耷拉着。

“不要学我说话,白痴!”私房话被复述的爆豪感觉被公开处刑,恼羞成怒。

这种时候,一定不能被带偏,这是爆豪和天然作战多年的经验。于是他强忍着软化的冲动,板着脸继续冷酷审问:“你的第三种个性,到底是什么?”

“……叫loveless。”轰明显低落了起来:“具有传染性的异型类。进行某种形式的性|行为之后,耳朵和尾巴会传染。”

“什么狗屁名字……别说了,不就是点小情趣。”

 

接下来所有看到爆豪新造型的人类都顿悟了真相,但没有几个人类敢当面说。生活恢复了平静,大家也渐渐习惯了两个人的新外形。

然而情投意合的两个年轻人怎会浅尝辄止呢,很快禁果又被偷吃了第二次。

“你真黏人。”爆豪志得意满地骑在红白发色的少年身上。

“是你尾巴缠着我不放吧?”轰实话实说。

于是爆豪以实践告诉他,一个优等生不但会十八般武艺,还会花样创新。

第二天,轰再一次以猫耳造型出现,而爆豪恢复了原状。

“我TM开始佩服这个无聊的个性了。”爆豪说。

 

日子在耳朵互换之间悄然滑过。

葡萄:“我受不了了,秀恩爱也就罢了还秀性|生活?我想打他们。”

团结互助的A班同学及时捂住了他的嘴:“不,你不想。”

 

END

 

小剧场:

“他们吵架了?”

“是吧,几天没说话了,也不一起吃饭。”

“他们是小学生吗……”

 

“啊,耳朵换回来了。”

“和好了吧?”

“和好了。”

“应该是和好了。”

………………

评论(24)

热度(1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