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烦人的轰焦冻3

不需要看前情,可以直接阅读,老梗老段子。

爆轰已交往设定,皮皮轰系列。摸个鱼玩合集功能。


[1] [2] [3] [4] [5] [6]


10 玩游戏

 

轰伸出右手,断喝道:“来吧!”

坐在他旁边写作业的爆豪臭着一张脸,用力握住他的右手,发出“啪”的一声清响。

“你们是白痴吗。”轰抢答完,露出满意的笑容。

 

“艹艹艹,阴阳脸你够了吧,玩几次了??”爆豪揭竿而起。

“接下来就靠切岛同学你了,我不行,轰同学也不行。”轰用一种平静到让人毛骨悚然的语气棒读道:

“只有从开学至今与小胜建立平等关系的你,由你来呼唤小胜的话……”

爆豪额头青筋暴跳,脑内杀了deku第一百遍,咬牙切齿道:“行吧,陪你玩到死。”

 

11战后反思

 

对于与斯坦因一战,自己并未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最后导致饭田留下后遗症一事,轰一直在反思。

虽然绿谷和饭田两人都觉得手臂诅咒者一说是开玩笑,轰仍然有点自责。他不由自主回溯战况,试图达到更优解。

 

“个性使用太过粗枝大叶,经验不足,这些都是爆豪你之前就说过的。但光意识到问题,不经过大量练习是不行的,在当时我没办法弥补这个硬伤。”

“……所以?”

“我刚才梦到了最优解。”

“我应该降低温度,将斯坦因所有刀具冻住。”轰兴奋说:

“这样他舔血的时候就会把舌头粘住了,就像冬天舔铁门。”

 

????

“这就是你半夜把我推醒的原因?睡迷糊了吧。”爆豪手指用力捏住了轰的脸:“我要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12演技传授

 

学园祭舞台剧王子的扮演者十分困扰。

有段剧情,需要轰先对受伤的同伴露出悲伤心疼的表情,再对敌人露出坚定愤怒的表情。

这对没有表演经验的轰来说十分困难,对着镜子练了几次还是不理想。

他求助于本色出演毫无压力的爆豪。

 

“哈?这有什么难的吗。”爆豪挺不能理解,却还是对笨蛋传授了量身打造的秘籍:

“悲伤——想想被打翻的荞麦面。”

“愤怒——想想打翻你荞麦面的人。”

 

轰秒懂。

 

13长得好看可以为所欲为

爆豪:我对伴侣的要求很高的。

轰:我长得好看。

爆豪内心:完了,他满足了我的一切要求。

 

TBC

评论(28)

热度(9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