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室

……不至于,别骂了,我只是想要留个纪念

[爆轰]烦人的轰焦冻6

速摸,不需要看前情,可以直接阅读,老梗老段子。

爆轰已交往设定,皮皮轰系列。

[1] [2] [3] [4] [5] [6]


24 灵异

 

爆豪发现轰站在浴室镜子面前神情凝重。

 

“怎么了?”

“镜子上有个手印。”

“你擦掉不就好了。”

“我擦了,手印是从镜子里面印上来的。”

 

“卧槽相泽老师你的学生把浴室炸了。”机器人尖叫打小报告。

 

25 长辈

 

爆轰两人周末约会,路遇爆豪光己和她朋友。

 

朋友:“这你读雄英的儿子和他同学吧,在电视上见过。俩小伙儿真帅,他们搞基了?”

光己(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搞了。”

朋友:“???我问他们高几了。”

光己:“……”

 

26 求日

 

轰主动告白之后,爆豪几乎没有犹豫,秒答应交往,简直像个预备好的恶作剧。

轰怀疑爆豪的诚意。

 

一段时间之后,受不了的轰对爆豪摊牌:

“这不好玩,我本来就喜欢你,你还总是想方设法勾引我。我可没那么清心寡欲,万一把持不住把你日了,怎么办?”

“求日。”爆豪露出一个恶人笑。

 

27  Tony老师

 

爆豪和轰吵架了,心情很糟糕。

他决定去剪个头发改善心情。

效果拔群。

爆豪现在不记得和轰吵架的郁闷了,只想跟Tony老师拼命。

 

28 再次温情安慰

 

“爆豪,你别太自责了。”轰温柔体贴道:“我把你和敌联盟的合照拿给不知情路人看,他们都觉得是你把敌联盟绑架了。”

“我真的谢谢你啊。”


TBC

评论(15)

热度(8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